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色面包车连撞两人后逃逸 事故造成一死一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 10:1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实习生苏季)昨天上午7点左右,在海淀区永泰东路甲18号门前马路上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白色松花江面包车撞上一名骑车人和一名在清扫马路的保洁工人。事故造成一死一伤,肇事司机逃逸。

  上午9点,一辆警车将车牌号为京G27385白色松花江面包车拖走。松花江前挡风玻璃全部破碎,车右侧门被撞碎,道路左侧人行道上留下的几摊血迹被黄土掩盖。现场民警介绍,车祸发生后,肇事司机逃逸。

  附近的一名司机称,事故发生在早上7点左右,一名男子从怡清园小区骑自行车出来,当其穿过马路快到对面时,被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白色松花江面包车撞上。“松花江车速很快,只听‘哐’的一声,骑车男子整个人便撞入驾驶室,自行车飞出20多米远”。随后,松花江又将马路左侧一正在清扫路面的保洁工人撞飞,车子冲上人行道,后松花江右侧撞上路灯,骑车男子从驾驶室被甩出。“车子停下后,司机急忙下车晃晃悠悠地穿过马路就离开了。司机30多岁”。999急救车赶到后,确定男子已经死亡,受伤女子被送往清河急救中心进行救治。

  据了解,受伤保洁女工姓梁,30岁,是西三旗街道保洁队员工。清河急救中心急诊室医生介绍,被撞伤的保洁工人轻度脑挫裂伤,目前没有生命危险,但需要住院观察治疗。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