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军车在京违法现象严重 民警半小时处罚6辆军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 09:4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钱卫华)近日,人民网发表文章《直击京城特权车》,称军车在北京违法现象严重。昨天上午,记者在花园桥北侧看到,半小时内有20多辆军车违法走应急车道,其中6辆军车被执勤民警处罚,有2辆车加速离开现场。

  上午10点,记者在花园桥北侧的过街天桥上,看见由南向北的三环主路上因车流量大,车辆行驶不畅。就在大多数车辆慢慢前行时,几辆军车突然“排队”出现在空荡荡的应急车道上向前行驶。看到这样的情况,桥下的执勤民警挥手示意军车停下,其中一辆军车连忙往回并线,但由于车多没并回去。最后,这辆军车被民警拦下进行处罚。

  在这之后,出现在应急车道上的军车并不见少。10点20分时,民警同时拦下了3辆军车,然而就在民警对其中1辆进行处理时,另外两辆被叫过来的军车都加速离开。

  截至10点半,记者看到共有20多辆军车违法走应急车道,其中很多军车司机看到民警拦车后,往回并线,致使主路车辆行驶更加缓慢。在这半小时内,民警总共拦下8辆违法军车准备进行处罚,但其中有两辆车加速离开。

  “花园桥附近军车乱开的挺多,尤其是早晚两个高峰,军车经常占用应急车道,而且乱并线也比较多,对交通环境影响挺大的。”附近公交车站的一位乘车监督员说。

  记者了解到,交警对军车开出罚单后,要把单子交到支队,由支队转交给交通安全委员会,再由安委会将罚单转交各部队,由他们根据自己的规定对司机进行处罚,最后把处理结果反馈给交管部门。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