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粤市销量喜人 奇瑞V5酷越车欲布子全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4:42  新浪汽车
粤市销量喜人奇瑞V5酷越车欲布子全国

静态展示中的奇瑞V5酷越车

  7月的广东酷暑难当,令人瞩目的 “奇瑞V5酷越体验月”似乎并没有受到高温的影响,上门看车、试驾的消费者络绎不绝。有数据显示,“奇瑞V5酷越体验月”期间,奇瑞V5酷越车在广东地区销量喜人,刚过中旬,广东地区就超额完成了公司既定的销售任务。

  说到奇瑞V5的市场表现,让人有些不解的是:被市场和业内如此看好的这样一台车,为什么选择在广东市场铺开,而没有选择全国上市。就在业内人士揣摩奇瑞想法的时候,8月中旬,奇瑞公司宣布,奇瑞V5酷越车在上海和苏州上市。看来,华东市场即将是奇瑞V5下一个转战的区域。

  有专家指出,回顾奇瑞V5近一段时间的表现,可以看出:六月在广东上市后,伴随热火朝天的“酷越体验月”活动,广东地区的销量一路走高,加之广州车展的再次宣传,奇瑞V5酷越车“老板自己开的MPV”、“小奥德赛”的消息报道不断向外辐射,第一批的车主测评陆续见诸媒体。这款车从概念、外观到产品质量都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良好的市场反馈越来越让对MPV车持币观望的消费者眼馋了。之后,奇瑞又借着车市转旺的东风,打入同样汇聚大量酷越人群的上海、苏州市场,具有很大的意义,奇瑞此番营销策略,的确技高一筹。

  业内人士分析,这两地小则控制华东地区的消费导向,大则影响全国的消费风向。需要承认,上海和苏州属于生活比较精致的城市,老百姓买东西要“货比三家”后才选择最适合的,奇瑞V5如果依靠良好的产品力,取得这两个市场的良好口碑,无疑会给全国的消费者强大的信心。

“来电预约,上门试驾”——送车上门途中

  不得不承认,奇瑞V5分这几个阶段来进入市场,无论在地域的选择,还是时间的把握上都有自己的想法,可以说:“步步棋子都在掌控之中”。先在广东上市,让容易并喜欢尝试新概念、新产品的广东人先开上“老板自己开的MPV”,新概念,好彩头的奇瑞V5酷越车在广东一炮而红后,酷越精英更多的上海经济圈早已望穿秋水,奇瑞公司虽卖车心切,但始终控制节奏,一下便拿捏住华东的中枢神经。“小火温炖,出来的才是高汤”,待奇瑞V5慢慢渗透华东消费者的心,挥师布局全国的第三手棋也将铿锵落下。

  经过前期广东市场的预热,以及上海、苏州奇瑞V5排队试驾预约的情况来看,市场对奇瑞V5酷越车的接纳和需求程度已渐趋明朗。看来,近来传出的奇瑞公司将在8—9月间将奇瑞V5酷越车大举推向全国的消息,应该不是空穴来风。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