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女子过马路被撞死 路人追出1公里截住肇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0:41  新京报
一女子过马路被撞死路人追出1公里截住肇事车

图:一女子过马路时被撞死;路人追出1公里截住肇事车辆;肇事司机被拘。

  前晚11时许,空军总医院附近一丁字路口,一辆山东牌照的轿车将一过马路年轻女子撞死后,迅速逃离现场。肇事车驶出约1公里后,被数名驱车追赶的路人截住。目前,肇事司机已被警方拘留。

  女子过马路被撞飞

  事发地位于海淀区阜成路与北洼路的交叉处。目击者称,肇事车是“鲁”字牌照的黑色大宇轿车。

  在杂志社上班的陈先生称,前晚11时,他开车沿阜成路由东往西经过该路口时,看见一名年约20岁的女子,从路口西南侧闯红灯由南往北走人行横道。见到陈先生开车经过,女子走到路中间,犹豫了一下没有过。

  陈先生开车过了路口后,突然听到身后一声巨响。陈先生表示他从反光镜看到,车后方有一物体像废纸似地飘起来,“飞了有七八米高。”其他几位目击者描述事发经过时都表示,一辆黑色大宇轿车快速由东向西驶过该路口,撞上那名过马路的女子。

  女子被车顶起来后又砸到汽车的前风挡玻璃上,滚到车头后又被往前顶出10多米远。

  目击者宋先生称,女子一连被撞了好几个滚,跌到地上时已浑身是血,一动不动趴在地上。

  肇事车逃逸1公里被截

  目击者张先生说,肇事车撞人后略停了一下,突然向后倒车,绕开躺在路中的被撞女子,加速向西往阜石路而去。

  随后,陈先生等数人或驾车或拦其他过往车辆,一同向肇事车辆追去。

  事后回忆当时追赶的一幕,陈先生说,有六七辆车在追赶肇事车,肇事车驶出约1公里时,其车盖开始冒烟,车也跑不动了,被追赶而来的车辆堵住。接着肇事车内下来一年约40多岁的男司机,此人身材略胖,戴着眼镜,一脸沮丧。男司机打了个电话后,接着想拦一辆出租车欲离开,但被追赶而来的一的哥拽了下来。随后,众人将男司机围住,并报警。

  肇事司机被拘留

  目击者宋先生称,现场很多人对肇事司机的行为很是愤慨,甚至有人要打该司机,被其他人劝阻。肇事司机被众人围住后,声称不知道撞了人。宋先生忙乘车回家取了DV,后返回现场把事发后的情况拍录下来。

  宋先生表示,事发后,接警赶到现场的民警用手铐将肇事司机铐住。民警随后给该司机进行酒精测试,并无超标。随后肇事司机被带上警车。

  据附近居民称,他们在现场从几位追赶肇事车的司机处得知,肇事车辆在撞倒那名过路女子之前,因发生交通事故逃逸,后被其他车辆一直追赶至事发现场。对此说法,相关部门并未证实。

  前晚11时20分,事发的丁字路口已实施交通管制,交警正在勘察现场。宋先生说,事发半个多小时后,他再次赶到事发现场时,只见被撞的女子身上已被赶到的急救人员用白布盖上,医务人员称其已死亡。

  昨日凌晨2时许,死者的尸体被运走。警方在事发的路口找到了死者的皮包,内有身份证、钱包等。时至昨晚,记者尚未得知死者身份。

  据警方消息,目前肇事司机已被拘留,对此事故警方正在调查处理。

  本报记者 钟亿军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