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二环货车侧翻 5吨水泥摊撒一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0:32  新京报
北京二环货车侧翻5吨水泥摊撒一地(图)

图:月坛北桥附近二环主路,一辆装水泥的货车撞上隔离带侧翻,导致水泥散落一地。薛珺摄

  本报讯(记者姜斯轶) 昨日清晨6时许,一辆运水泥的货车在月坛北桥与阜成门桥之间的二环主路上发生侧翻,车上5吨水泥悉数散落路面,车上两人擦伤。司机称,为躲避超车,刹车失灵撞上隔离带导致侧翻。

  昨晨6时30分,在事发现场,翻倒的货车已经被赶来救援车拉起,停在路边,车头处略微凹陷。

  公路隔离带被货车撞穿了一个约两米长的缺口,几十袋水泥在主路边上堆成小山,交警则在现场处理事故。

  货车司机称,两人驾车由南向北经过该路段,突然左侧冒出一辆轿车超车,还向右侧挤了一下,司机连忙向右打轮躲避,但刹车忽然失灵,一时控制不住,便冲破隔离带翻倒在路边。司机称,车上一共两人,都只是轻微擦伤。

  6时40分,货车被拖走,随后,另外一辆货车赶到,将水泥装载起来拉走。

  由于事故发生早处理快,未造成交通拥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