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代途胜价格创新低 顶配车型跌进21万区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09:34  汽车之家

图为现代途胜

  作为一款城市SUV现代途胜具备外部尺寸适中,内部空间宽敞,动力充足,油耗相对同级车偏低等优点,一直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关注,本站得到最新消息,北京市场上现代途胜的价格又有新的优惠,其中2.7AT的价格已经跌进21万区间,具体车型价格优惠情况如下表:

 

 

 

 

 

 

 

 

 

现代途胜

原价(万元) 现价(万元) 降幅(元)
2.0MT两驱舒适型 16.58 15.15 14300
2.0MT两驱时尚型 16.98 15.28 17000
2.0MT四驱豪华型 19.58 17.88 17000
2.0AT四驱豪华型 23.58 21.69 18800
2006年08月18日价格 价格随时变化

  途胜2.0两驱车型的单色车身使其在外形颜色上区别于与另外两款途胜车型,保险杠与车身同色使其在保持了原来动感时尚面貌的同时,又多了一些都市元素。在配置上和2.0四驱车型相比少了电动天窗、TRC+BAS、泊车辅助、多功能显示屏和自动空调等。

  途胜配备了ABS+EBD+EPS、TCS(完全循迹控制系统)、双安全气囊、电动天窗、MP3播放器、全自动空调、倒车雷达以及手机免提系统、空气质量控制系统等,配置方面还是非常丰富的。

  最低只要15万多一点的价格,就可以得到这样一款车,确实比较诱人,购买SUV的消费者都看重的是它的高大的外观,宽敞的内部空间,较高的实现,良好的安全性,确实除了油耗,这样一款城市SUV确实具备很多的优点,大家在选购的时候可以多衡量车型的优缺点再作决定。

  温馨提示:二级经销商处虽然价格较低,但存在一部分经销商对消费者有欺瞒的现象,大家在选购车辆的时候尽量先到4S店咨询。(文 庄志强)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