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轮胎知识:固特异五大轮胎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7:33  新浪汽车

  Excellence路,由我掌控


  呈现给您轮胎科技发展的新方向。一路上您将领略卓越驾驶所不可或缺的三个要素:安全、操控、舒适。一起去探索三能科技打造的豪华轿车轮胎--固特异Excellence轮胎的奥秘吧!安全功能区,确保您从容应对湿滑路面的险情。非对称的胎面设计,连贯的大角度斜切面花纹和宽大的纵向沟槽,有效排出胎面积水,确保湿滑路面的抓地力。操控功能区,由坚实的胎肩花纹块和连贯的花纹条组成,为您的爱车提供侧向稳定性和灵敏的转向反应。即使在高难度的转弯操作时,胎面的元素也可保持不变形,确保您在转向、急转弯,或者急停时仍可精准操控,信心百倍。舒适功能区,位于胎面内层的橡胶软垫,具有超强的缓冲力。不仅可以缓解路面颠簸,还可以有效降低路面噪音,令您尽情享受舒适的驾驶体验。这三个特殊设计的功能区密切配合,为您带来完美的驾驶性能。

  此外,固特异Excellence轮胎采用的环保硅胶胎面配方,还能帮助您减少油耗,节约开支。固特异Excellence轮胎已经获得了众多对品质要求严格的国际汽车厂商的配套认证,例如宝马、奥迪、奔驰、大众、阿尔法.罗米欧、丰田及福特等,现已成为这些品牌最佳车型的原厂配套轮胎。三能科技打造的固特异Excellence轮胎,集安全、操控和舒适于一身,带您领略轮胎科技发展的新方向。固特异轮胎,一路领先。


  F1

  Eagle F1.领先方能拥有

  每个人都与众不同,个性张扬,驾乘也是如此。然而,你知道你的目的地,并明确地知道如何到达那里。 每个人掌握着自己的命运,行驶亦然。现在,一款轮胎花纹为您而推出:固特异 Eagle F1,她在所有的轮胎当中脱颖而出。固特异领先的设计和工艺为您奉献张显个人魅力的的 Eagle F1。强劲牵引,灵敏操作,平稳而优雅的行驶。结合固特异卓越的?萃凝?轮胎科技,Eagle F1 带给您无与伦比的性能。


  一次轮胎技术的革命:Ducaro GA

  纵观历史,所有一时的保守观念终将被淹没,尤其当围绕科技革新的锐变来临之时。今天,当固特异推出新款花纹Ducaro GA,这种锐变在乘用轮胎的领域中发生了,“萃凝”轮胎科技尖端的设计,原料和革新又一次为轮胎领域解决了痼疾。灵敏、时尚和静音集于一身,Ducaro GA突破了原有的轮胎观念。Ducaro GA 应用了固特异第二代双侧“霸力泡”设计,结合双排反对称花纹排布和中央加强筋,Ducaro GA在消除噪音的同时也保证了轮胎的操控性能和使用寿命,实践证明,Ducaro GA的寿命比其他轮胎的里程多了27%。Ducaro GA不愧是同级别轮胎中的极品。


  Goodyear GT3: 信赖、舒适、物超所值

  有时变革的来临是优雅而自信的,她将一切趋于完美。结合完美的设计和热情,变革的宁静是蕴含力量的。固特异在GT3花纹的设计上结合了热情等变革所需要的一切因素,GT3正是一次变革。GT3首次应用萃凝科技的“霸力泡”技术,她使轮胎兼顾了抓地力和舒适性,这正是驾试者所期望的。“萃凝”轮胎科技为此而生。


  Goodyear Wrangler AT/R.千山万水,自在由我

  亚洲的路面复杂多变,需要真正坚固的轮胎。固特异针对亚洲路面设计推出了Wrangler系列轮胎。每一款Wrangler轮胎都经过“萃凝”轮胎科技的精雕细琢,富有针对不同路况的超强性能。 所以,无论您行驶在亚洲的任何角落,固特异独特的Wrangler轮胎都将伴随您攻克任何难关。由于量身订做,固特异Wrangler轮胎可以克服任何路面困难,将巨石,瓦砾和尖锐的地形变成坦途。Wrangler轮胎一族拥有连续的中央加强筋,块大而独特的接地面,深的花纹沟和胎肩宽广的花纹沟槽,从而保证轮胎不被任何路况所影响。“萃凝”轮胎科技让您的驾乘舒适而安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