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半年福特公司中国销量翻番同比增长101.8%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7: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6上半年,福特汽车公司直属品牌(福特、林肯、Volvo、捷豹和路虎)在中国销量实现强劲增长,总量达74395辆,比去年同期增长101.8%,超过同期行业平均增长水平两倍以上(2006年上半年中国汽车行业增幅为45%)。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程美玮先生表示:“在过去的两年当中,福特中国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成功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

  福特汽车公司旗下的首席汽车集团在中国拥有VOLVO、捷豹和路虎三大知名豪华汽车品牌。2006上半年,上述三大品牌在中国的销量达到5285辆,其中Volvo3184辆,捷豹540辆,路虎1561辆,同比增长幅度分别为31.2%、68.2%和212.8%。首席汽车集团已经成为中国豪华进口车市场的领头羊之一。

  (观宇/编制)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