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阁瑞斯 销量增长最快的MPV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7: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今年上半年整个MPV市场稳步增长,据悉,1-6月份MPV总销量87863辆,同比增长40.5%,其中瑞风销售17551辆,同比增长15.1%,市场占有率23.8%;风行销售10560辆,同比增长5.5%,占有率12.3%;阁瑞斯6270辆,同比增长306.4%,市场占有率超过8%。阁瑞斯以高速增长率成为MPV行业的黑马。近日双天窗版阁瑞斯的上市也将为今年阁瑞斯的强势增长带来新动力。

  阁瑞斯MPV在2005年12月份销量就突破1300辆,大有赶超MPV第一军团之势。今年初,华晨金杯强势推出了06款丰田动力系列产品,最低价从原来的19.98万元下调至15.58万元,降价超过4万元。优质加优价,大大降低了豪华MPV的价格门槛。新款阁瑞斯车身高度达到1.98米,体现出阁瑞斯MPV空间之王的气势。独特的双侧移门设计,多向可调节坐椅,独有的电动双天窗设计,都让乘坐者享受到便利和舒适。06款阁瑞斯采用高级轿车底盘,将颠簸减少到最低程度,也保证了驾乘的平顺性和舒适性。

  (杨广)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