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车市销售下降两成 捷达重回销量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7: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7月乘用车市场出现萎缩,7月份乘用车销售33.26万辆,比6月下降16.11%。其中,轿车销售26.39万辆,比6月下降12.21%。

  从轿车品牌市场表现来看,捷达重回销量排名首位。与6月相比,伊兰特增长较为明显,而6月排名第一位和第三位的桑塔纳和凯越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在今年新上市的品牌中,凯美瑞表现最为抢眼,7月销量达到6225辆,排名位居销量榜第十位。根据统计,多功能乘用车(MPV)7月销售1.09万辆,比上月下降38.74%,而部分SUV车辆的销量却保持了小幅增长。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