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奔腾新浪赏车团火热报名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4:16  新浪汽车
一汽奔腾新浪赏车团火热报名中(图)

奔腾车型4s店实拍

  新浪联合北京一汽博瑞祥和4S店举办奔腾试驾看车活动,现征集网友报名中,欢迎网友参加活动。奔腾是一汽立时三年、投资10亿元在马自达6的平台上自主研发出的。奔腾将有6个款式,其中2.3L奔腾有豪华型、尊贵型、导航型三个型号,2.0L奔腾分为舒适型、豪华型、尊贵型不同配置。目前遍布全国的40家销售服务中心已经开始接受预订。

  报名热线:010-62928886/62844648

  活动时间:8月20日上午9点——8月20日下午16点;

             9点——10点销售顾问对车进行环车介绍;

             10点——12点进行试乘试驾;

             下午1点——3点销售顾问对车进行环车介绍;

             下午3点——4点进行试乘试驾。

  活动地点:北京朝阳区德外双全堡八达岭高速5A出口清河收费站东侧。

  活动优惠:当日订车者均有优先提车权

图:北京博瑞祥和交通示意。

 

  北京汽修一厂(博瑞祥和)销售中心简介

  中国一汽轿车北京汽修一厂(博瑞祥和)销售中心,是北京唯一一家标准的一汽轿车奔腾4S形象店。销售中心位于北京朝阳区德胜门外花虎沟2号,左临奥运公园,右临八达岭高速公路,交通便利,环境优美。于2006年8月18日奔腾轿车投放之日起正式营业。

  奔腾的上市,在中高级轿车市场几分天下的竞争局面中增添了一面中国国产旗帜,将再次唤起一种民族情结,同时也为中国汽车工业翻开一新里程碑式的篇章。

  我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一厂是一家大型国有汽车销售维修企业,云集了奥迪,奔驰,一汽大众等9个品牌店,汽修一厂奔腾店的建立,为这棵璀璨的明珠,增添了绚丽的色彩,也为喜爱国产车的客户多了一份选择。

  奔腾上市时间的临近,我中心的全体员工正在以饱满的精神面貌,热情周到的服务,期待着您的光临。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