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轿跑车即将上市 配置自主研发1.8T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1:46  京华时报

  靠骏捷成功入市翻身进入国内汽车销售前十名的华晨,马上将有新的车型上市。昨天,记者从华晨内部获悉,华晨在今年秘密研发的一款轿跑车已经完成测试,即将在两个月后下线上市,该车将配置华晨自主研发的1.8T发动机。

  来自华晨集团内部的消息称,即将在10月份亮相的该款新车,是华晨金杯自主研发的。与目前热销的骏捷相比,属于一个技术平台,外形尺寸比骏捷略小。华晨集团内部人士透露,该轿跑车的研发,并不在华晨汽车之前公布的研发计划中,而是去年左右启动的一个全新项目,目前新的轿跑车还没有起名。据悉,该车型将配置华晨汽车自主研发的1.8T发动机,最早在今年10月份左右对外亮相。

  之前,华晨负责研发的副总裁赵福全曾透露,华晨将在M2(骏捷)后,还有一款代号为M3的跑车,以及M4平台的8款A级车。去年记者在华晨采访时,曾在赵福全的办公室看到过华晨未来研发平台规划图,但当时的规划中并没有这款出于M2平台的轿跑车。

  华晨在今年年初推出骏捷后就一直供不应求,华晨已经把年初确定的今年轿车产销目标由之前的4万辆提高到了5.3万辆,但直到现在骏捷在市场上还是严重缺货。而刚刚下线的华晨自主1.8T自主发动机,在下线后并没有像之前业内预计的那样立即配置到骏捷车上,而是要等到明年。现在看来,华晨当时已经开始为这款基于骏捷平台的轿跑车做准备了。(记者江云花)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