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自达副社长易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11:2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马自达株式会社和福特汽车公司日前发表联合声明:约翰·帕克被任命为福特汽车亚太和非洲地区集团副总裁,将常驻泰国曼谷;罗伯特·J·格拉齐亚诺将就任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副社长执行役员,负责中国事业、研发、采购、市场营销、销售和IT解决方案管理、质量以及环境相关事务,同时他还被任命为福特汽车公司副总裁。

  本次的人事调整已得到马自达董事会的认可,并将于2006年9月1日起生效。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