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上汽购下罗孚商标 斥资约1.6亿元人民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08:5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开然) 昨天从英国伯明翰传出消息,上汽已经与罗孚商标拥有人宝马达成协议,斥资约1.6亿元人民币购下罗孚rover商标。

  对此,上汽汽车公关总监黄华琼昨天表示,目前还没有收到公司正式通知,上汽和宝马还在接触之中。宝马北京代表处则表示,需要向德国总部询问。

  据英国媒体报道,按照计划,上汽购下商标后将把它交给自主品牌上汽汽车使用,今后,上汽汽车在海外上市的轿车将使用“rover”商标,在国内上市的轿车可能使用“罗孚”商标。

  一年前,上汽买下了破产的MG罗孚公司旗下两款重要车型——罗孚75和罗孚25的技术产权,南汽则包揽了剩余资产,之后,上汽和南汽便分别找到宝马细谈罗孚商标转手一事。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