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冒牌出租车撞警车逃跑 落网后面临双重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08:23  京华时报

  (记者周逸梅 通讯员马海亮)昨天上午,一辆黑车被城管和交警包围,为了逃避惩罚,黑车撞警车逃跑,结果还是被拦下。

  昨天,顺义城管与交警在后沙峪地区整治“黑车”。上午9点30分,一辆挂着出租标识的夏利车由西向东驶来,执法人员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谁知夏利车反而一踩油门就冲了过去,随即拐进路旁的三山家园小区。执法人员封锁小区出口后驱车进入小区检查。发现夏利车后,几辆执法车冲过去将夏利车堵在中间。夏利司机挂上倒挡,猛踩油门,撞开了一辆警车,夺路而逃,但最终还是被拦下。

  夏利司机承认自己是黑车,因为害怕被严罚,才开车逃跑,情急之下撞到警车。目前,他因非法营运被顺义城管部门处以一万元罚款,另外他还将面临交管部门的处罚。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