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奔驰E200K10月增配复出 C级车延期明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7日 08:10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孙斌报道昨日,沉寂许久的国产奔驰传出了最新消息:短暂停产的国产奔驰E200K将在10月增配复出,原计划今年内国产的奔驰C级车延期至明年上市,而奔驰E350即将国产,并有望在11月的北京车展上市。豪华品牌的后来者北京奔驰汽车公司,似乎正在忙着对自己的国产新品做一个全新的布局。

  E200K悄然停产1个月

  一经销商明确表示:此车已停产1个月了。售价63.98万元的E280和售价52.5万元的E200K,是国产奔驰于去年年底首批投放的两款车型,虽然E280的价格比E200K高出十几万元,但由于配置远远高于E200K,消费者更多的还是选择E280。北京一奔驰经销商称,E200K在他们销售的国产奔驰里面的份额连20%都不到。经销商分析,性价比逊色于E280,是E200K不受市场欢迎的主要原因。“停产只是暂时的!”知情人士透露,E200K将于今年10月份增配后复出。

  C级车延期E350上阵

  而一直传说将于今年内国产的奔驰C级车,将被延期到明年上市。E200K暂时停产、C级车延期上市,现今高档车市场竞争如此激烈,落后于宝马、奥迪的奔驰,今年凭什么与对手竞争?有消息称,国产奔驰E350将于11月的北京车展上宣布上市。据透露,国产后,奔驰E350相关性能指标不会发生大的变化。目前,进口到国内来的E350销售价格接近80万元。业界认为,E350国产后,其最低配置款的价格可能会落到70万元左右,与售价67.49万元的奥迪A6L3.0领先尊贵型和售价64.88万元的宝马530i形成直接的竞争关系。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