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座驾》与新浪汽车、VOLVO等打造时尚之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6:4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年8月11日晚,由时尚杂志社旗下的时尚<<座驾>>杂志和中汽南方华北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在其下的VOLVO北京旗舰店共同举办了一场名为“释放压力·享受活力”的主题沙龙。

    其间,身穿Marlboro Classics服装活力四射的10位名模与现场五辆最新的VOLVO XC90、VOLVO S40共同演绎了享受活力的主题。此外,嘉宾们在现场还亲身试驾试用了VOLVO与HP iPAQ GPS车载导航系统的完美结合。这让现场的所有嘉宾在夏日的周末时分,充分享受到了都市压力之外的新鲜与活力。为配合这次活动主题,主办方还邀请了资深的心理专家与嘉宾们进行了现场心理解压对话和心理测试游戏,并从饮食、日常运动以及自我心理暗示调节方面给予了实用建议。

    著名影视演员聂远、孔琳也以亲身的体验与感受近距离的与嘉宾相互交流,互动游戏,共同分享了释放压力的快乐。

  当今生活在都市的人们,面对事业、家庭、情感、社会关系的各方面压力,经常会有种想去释放,享受自由的感觉。时尚<<座驾>>杂志是中国第一本关注精锐人群出行生活方式的高档时尚杂志。此次与VOLOV北京旗舰店、万宝路服装及惠普的主题沙龙的合作,就是要为这些“高压人群”,在周末可以`享受到一丝活力与放松。

  万宝路个性服装于九十年代初进军亚洲市场。自然独特.美观耐用而又历久常新,正是“万宝路”个性服装作为西部服饰的最大特点。天然颜料漂染,简单大方的裁剪及细致的意大利缝纫工艺,更是服装设计的主流。服饰将男性追逐自由,坚韧不拔,开拓进取的豪迈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传达了人类征服自然的伟大价值。

  来自北欧的知名豪华汽车品牌VOLVO ,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安全的汽车,一直倡导“关爱生命 享受生活”的核心价值,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而富有激情的驾乘体验。无论是充满动感觉的S40,激情澎湃的XC90,还是即将上市的新一代S80,“安全”被作最基本的要求始终贯穿,配合VOLVO领先科技与斯堪的纳维亚风格的设计,足以让懂得生活的人喜爱上这一品牌。

  作为VOLVO的授权代理商北京中汽南方,本次与Marlboro Classics、时尚杂志、HP联手举办本次沙龙,就是为了让更多喜爱VOLVO品牌的都市精英感受简约和富有价值的生活方式,将VOLVO所崇尚的那种简约自然、关爱家庭的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的高尚人士。

(编辑:李良)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