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三经销商联手 赛拉图暗降1.1万阻击伊兰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6:42  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成都三家经销商联手,赛拉图1.6L手动标准型大降1.1万,从10.78万降至9.78万,直接跌入10万以内。

  外形时尚的赛拉图是起亚投入2.4亿美元,历时40个月的结晶之作,性能与设计均堪称10万级小车的上乘。其方向盘很轻,急转弯时容易控制。丰富的配置是赛拉图的主要卖点之一,它首次在国产车上配置了帘式安全气囊,另外BAS、TCS、冲撞感应车门自动解锁等安全配置,都是赛拉图标准配置,配置之齐全在同级车中罕有。但其弱点在于在二三挡之间时提速较慢,且音响音质很杂,分不出高低音。

  作为北京现代伊兰特的死敌,赛拉图上市后一直在销量上被北京现代伊兰特所压制,不得不说这已经让赛拉图是相当郁闷。而7月份北京现代成都四家经销商更是火上浇油,联手将伊兰特降到10万以内,降价后的伊兰特一月以来销量大涨,处于尴尬地位的赛拉图此次大降也实属迫于无奈之举。总体而言,赛拉图此番的降价,也必将在8月的成都车市掀起10万元左右轿车新的价格战。 四川在线 盛飞 记者 王林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