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业科技直通车”进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5:14  新民晚报

  8月7日,51台新依维柯轻客正式上岗,作为农业部“农业科技直通车”项目的专用车,奔赴西藏高原支援农业现代化建设。

  据了解,此次交付的51辆新依维柯轻客配备了国际同步的索菲姆发动机,使用了依维柯首创的三重复合防撞框架车身,并都进行了度身定制,车内配置了DVD、电视机、笔记本电脑、投影仪、发电机等设备,可以随时为农牧民提供科技咨询服务。

  据悉,正是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和专业的改装技术,依维柯轻客曾连续中标国家卫生部2178辆公共卫生体系用车、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273辆煤矿紧急抢险救援车、国家计生委1178辆计划生育服务车。吉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