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M推出“晶锐”隔热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5:14  新民晚报

  创新巨头3M近日在沪推出“晶锐光学微附汽车隔热膜”新品,为申城的爱车族带来更健康、环保的汽车装饰消费理念。

  据介绍,新车膜产品具有高透光率、高隔热率和优越的安全防爆性能,其隔紫外线率高达99.9%,相当于SPF1700的防晒值,比市场上SPF30的防晒化妆品高出56倍,可为车内的人提供安全的阳光保护伞,而且其隔绝红外线率也高达97%。红外线是热量的主要传导源,通过减少红外线的辐射,可在一定程度上降低车内空调的能耗,节省汽油。

  同时,3M“晶锐”系列隔热膜采用了微层纳米技术,材质不含金属成分,电波信号抗干扰性比普通产品高出几倍,坐在车里打电话也可以“畅通无阻”。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