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获授浙江驰名商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5:14  新民晚报

  浙江日前公布了省新一批驰名商标,“吉利”商标金榜题名。作为国内首家民营汽车企业,吉利在推进自主品牌建设方面进行了不懈的努力。

  在产品上,吉利已经从豪情、美日向自由舰、金刚成功过渡,最近又将隆重推出中高端的新车型FC-1。在发动机、自动变速箱、EPS等汽车核心技术上,吉利也拥有了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吉利控股集团先后多次荣获“浙江百强企业”、“中国500强企业”、“中国500最具品牌价值”等诸多荣誉称号,这些都大大提高了吉利的品牌价值。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