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集团收益大幅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5:14  新民晚报

  继今年成功取得开门红之后,宝马集团2006年第二季度业绩持续上升。前六个月BMW品牌汽车销量增长11.0%,达597120辆;税前利润增长44.5%,达25.28亿欧元,创历史新高。

  今年,宝马集团继续推出新的车型。6月,极具动感和运动性的新Z4双门轿跑车及Z4M双门轿跑车上市。9月,新BMW3系双门轿跑车及BMWX3升级版也将面市。MINI家族在三年内也将推出一款内部空间更宽敞、功能更多样化的新车型。在超豪华车领域,还将推出一款新劳斯莱斯敞篷车。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