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上半年业绩全面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5:14  新民晚报

  2006年上半年,大众汽车集团的全球业绩实现了销量、营业额、利润的同步增长。其中,290万辆的新车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1.9%。营业额达到519亿欧元,同比增长了14.2%。营业利润为20亿欧元,取得了51.3%的增长。

  包括大众汽车、SKODA、宾利和布加迪在内的大众汽车品牌组,1-6月取得了7.3亿欧元的营业利润,同比增加了5.61亿欧元,新车销量则上升了13.5%,达到195.8万辆。包括奥迪、西亚特和兰博基尼在内的奥迪品牌组在第二季度继续高歌猛进,上半年的营业利润达到了7.22亿欧元,超过去年同期9.9%,销量为69.1万辆,提高了8.3%。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