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怎样延长发动机寿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5:03  深圳特区报

  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如何让发动机青春永驻是汽车保养的关键所在。首先,要注意磨合使用期的保养,这是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的基础,要小心发动机两大常见病:

  1、发动机磨损。一是冷启动(即发动机停机6小时以上),在启动的瞬间产生干磨损,这时对发动机的伤害是最大的。另一种情况就是发动机高速运转产生高温,机油相对变稀,此时发动机处于半干磨损状态,这种情况也是不容忽视的。

  2、油封圈老化。油封圈老化,机油被慢慢地渗漏掉,对轻微烧机油的现象,换机油时加入一定量的修复剂就可以解决。如果情况严重则需要拆卸发动机。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养护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