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展成深圳车市转折点 汽车销售热潮提前来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4:35  深圳特区报

  (记者 叶恩科) 记者近日获悉,在刚刚落下帷幕的第十届深圳车展上,现场销售成为展会的一大亮点。其中君越、凯越、比亚迪F3、凯美瑞、奔腾、新天籁、江淮瑞风等,在销售上均成绩斐然。

  深圳市民根据历年的习惯,每到车展时,一些参展经销商都会最大程度进行让利活动,达到车展销售的最大化,而这届车展最明显莫过于此,整个车展活动少,车模少,但促销力度却可以称得上创了历年之大了。奔驰汽车的经销商鹏星行市场部程诺向记者称,奔驰在深圳影响力是这样大,现场看车的人络绎不绝,而订车的人也十分踊跃,可以说既出乎意料又在情理之中。而同样的情况在龙华雷克萨斯展位也出现,龙华雷克萨斯有关工作人员也表示,关内的市场出奇的好,现场不断有人下订单。而这次车展最大新闻就是国产车也风光,车展上最抢眼的就是那些数钱的销售顾问了,据东风日产透露,他们成了今年车展销售的最大赢家。

  据上海通用经销商告诉记者,由于上海通用全力参与这个车展,无论在展位还是车模选择上,效果是最好的。据上海通用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车展期间整个上海通用品牌销售量达到200多台,而敢把展位放在豪华车附近的龙业汽车则通过漂亮的车模、热力四射的活动和热销骏捷车型,在车展期间掀起一个又一个的高潮。比亚迪经销商粤迪市场部经理杨玉婷也向记者介绍,车展开幕当天,在比亚迪展台留有登记的有效客户就高达219名,现场售车23辆,同时该品牌在深圳的几家销售店当天也销出了17辆车。兆方广丰店的销售人员笑称,凯美瑞接单已接到手软了。家轿疯狂,商务车也不示弱,据江淮瑞风市场部经理刘小松透露,瑞风车在车展上风头不小,推出礼动版与心动版两款瑞风车引起抢购热潮,心动版可以说有一台走一台,而礼动版的车型目前只剩余不足十台。而以上海大众、风行等多品牌出击的大兴汽车一亮相就引起轰动,每天一台特价车的上海大众车,新款风行菱智的全新亮相都让现场市民记住了大兴汽车的实力。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