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兴新一代经济型柴油皮卡上市 售价3.99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4:01  新浪汽车
中兴新一代经济型柴油皮卡上市售价3.99万元起

中兴新一代经济型柴油皮卡

  新浪汽车讯 中兴公司是专业的皮卡、SUV生企业,在该公司诞生了我国第一台皮卡车型。一直以来,中兴公司在皮卡产品方面步步领先。日前中兴公司推出了新一代经济型柴油皮卡,最低价格3.99万元,性价比再创经济型柴油皮卡的新高。

  该款经济型柴油皮卡,是第一款匹配柴油涡轮增压高新技术的柴油皮卡。功率大,油耗低,同比节油12%以上,排放达到欧II标准。同时采用了空气加热装置,保护了良好的低温启动性能。

  该款皮卡采用了中兴公司成熟的旗舰皮卡平台,品质可靠。历经中东、非洲等国际市场的考验。业内人士认为,随着皮卡动力向柴油化方向的转变,中兴公司推出的新一代柴油皮卡,将以出色的性价比,带给皮卡行业新一轮的冲击。(潇峰)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