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赞助中国篮球挑战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2:18  新闻晚报

  2006年度中国体坛的顶级赛事“中国篮球挑战赛”于8月7日、8日在广州举行,美国国家篮球队与中国国家篮球队、巴西国家篮球队为本月在日本举行的男篮世锦赛进行两场热身比赛。作为中国豪华车市场的领导者,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积极地对此次赛事进行了赞助,并成为本次挑战赛的主要呈现合作伙伴。此外,一汽-大众奥迪品牌还将在比赛期间邀请NBA球星参加等一系列趣味互动活动。

  NBA的传奇明星德雷克斯勒受邀来到奥迪经销商展厅,参与奥迪的客户关怀活动。同时,奥迪也是此次NBA主席大卫·斯特恩先生的指定贵宾用车。

  (伯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