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永达推出“短信万事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2:18  新闻晚报

  永达集团近日隆重推出了中国汽车服务行业首个短信万事通01216。此举不仅体现了永达“服务与时代同步”的经营理念,更开创了国内首个以电话营销与手机短信增值服务相结合的方式,标志着汽车服务行业的营销模式从“电话营销”延伸至“短信营销”。

  据悉,永达集团短信万事通01216平台是一套充分利用手机无线通信网络和计算机网络的多项功能集成,并与企业连为一体的快捷、便利、完整的手机短信服务系统。该手机短信平台的主要功能为:客户业务的咨询、行业资讯的发布、新车上市的推广、企业文化的撒播、会员活动的宣传等,最终形成了汽车行业首个由展厅、电话、网络、短信、传真、E-mail等现代化通讯方式所组成的具有永达特色的多位一体全方位的营销网络。

  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方便客户的操作,客户只要发送YD到01216(小灵通用户发送至1216),资费5元/月。每天都能收到一条消息,内容分为:最新车型信息发布,丰富多样的市场活动,灾害性天气预警提示,温馨实用的护车贴士,会员活动的通知等。前100名订阅者,永达将赠送绝版限量“永达短信万事通首日封”一套。(JM 周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