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2:18  新闻晚报

  40000

  日前从西安高新区获悉,被誉为“西安新名片”的比亚迪F3轿车上半年产销两旺。据统计,今年1-6月,比亚迪汽车公司F3家用轿车的生产、销售总量已双双突破4万辆,在平淡的中国车市上又掀起了一股热潮。自2005年9月上市以来,F3轿车在国内全部汽车评选中的“性价比”评比中名列前茅,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关注。据全国乘用车联席会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5月比亚迪的现车销售取得5338辆的好成绩。目前比亚迪F3轿车的日产量已突破200辆,在全国各地汽车销售排行榜的名次均向前移。(JM 姚琼)

  8000

  8月10日,国内SUV销量最大的长城汽车宣布,即日起,哈弗CUV两驱、四驱四个品种全线降价8000元。降价后的哈弗CUV终端销售价为:两驱豪华型、超豪华型分别为10.58万元、11.98万元,四驱豪华型、超豪华型分别为11.78万元、13.18万元。此次降价品种全部是今年最新车型,均加装了ABS+EBD。它的降价,标志着这一档次的城市多功能车价格触底,必然会对本田CR-V、北京现代途胜形成巨大冲击。

  据了解,哈弗自去年6月份批量上市以来,价格一直坚挺,并成为销量最大的10万元以上的自主品牌车型。即便今年油价上涨,对SUV销售十分不利,哈弗销量仍一路领先,在全部SUV单品牌销量中位列三强。在今年7月,哈弗成功地通过了欧洲NCAP、后碰测验等全部碰撞试验。

  (姚琼)

  6000

  安飞士汽车租赁针对带驾客户的特点,综合分析了目前汽车租赁业的发展趋势,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驾驶服务,客户只需告诉司机目的地,就可以享受旅途的惬意了,目前公司已拥有一支高素质、高水准的带驾服务司机队伍,为完成各大型活动和跨国公司商务会务活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目前安飞士汽车租赁已形成一个由1个总部(上海),7个分公司,12个门店组建的全国性网络,并拥有2300余辆租赁车。到了2010年,安飞士计划网点铺设达到50个,6000辆租赁车的规模。

  (伯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