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OLO劲取赞助Discovery探索频道全国巡展启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2:02  新浪汽车

  8月3日,“科技也疯狂”——Discovery 探索频道全国巡展活动在北京东方新天地正式启程。Discovery 的三大科技频道悉数亮相,而上海大众POLO劲取的全程赞助,更是带领观众现场探索了神秘的科技世界。据悉,继北京之后, Discovery探索频道随后还将在上海、广州两地激情上演现场版“探索”。

  本次巡展活动中,Discovery探索频道分设了两大展区:科技新未来、生活科技大解密、通过精彩的节目片花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丰盛的视觉盛宴。高新技术打造的精品小车POLO劲取更是让观众现场体验了一个神秘的科技世界。POLO劲取是上海大众的最新车型之一,在保留了POLO品牌经典品质的同时,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作了本土化的革新,拥有最新的造型理念和设计元素、精湛先进的动力技术、可靠的安全装备以及无微不至的人性化装备,是现代科技打造的精品轿车。通过专家对汽车科技的现场解密,POLO劲取向观众形象地展示了现代科技的进行时及未来。

  本次巡展活动还设计了多种多样的互动环节,如穿越汽车内部构造迷宫、科普智力游戏丈量POLO等等。丰富多彩的游戏设计集趣味性和知识性于一身,吸引了众多观众的踊跃参与。

  通过本次巡展,Discovery探索频道与观众实现了银屏下的零距离接触,展现出国际一流的电视制作大师和策划大师的精湛水准。而与上海大众的强强联手,更让本次巡展活动增色不少。POLO劲取的助力,让Discovery的科技普及更具亲民性与说服力。

  谈及双方的合作,Discovery探索频道表示:“多年来,上海大众和Discovery品牌内涵是一致的,都秉持科学探索精神和创新的品牌理念。这次Discovery探索频道‘科技也疯狂’全国巡展活动也为双方的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契机,有助于双方的品牌内涵建设。”

  与此同时,上海大众也表示,双方承载的共同理念和特征是此次合作的基础。上海大众对精湛制造工艺和高新技术的不懈追求以及POLO劲取的品牌内涵跟Discovery三大科技探索频道的栏目宗旨有着很高的契合度,两者默契的配合为本次巡展活动中的科普宣传打造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