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打造首款自主品牌 红色巨人问世欲闯独联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11:34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刘丽娜) 8月18日,一汽奔腾2.0L和2.3L全系列车型将正式在全国40家销售服务中心同步上市。这标志着此前代号为HQ1的奔腾轿车将正式量产入市。这也是一汽想重点打造的第一个“红色巨人”。

  自从今年4月首次亮相以来,奔腾在全国一直呼声高涨:作为一汽红旗的延续产品,奔腾肩负着一汽集团自主研发的历史使命,即把红旗打造成自主品牌的唯一一个“红色巨人”。而奔腾就是实现这一宏伟目标的第一颗子弹。

  与此同时,为奔腾打造高安全性能的系列推广活动也在全国大规模展开。记者从一汽奔腾在渝唯一授权经销商重庆成空亚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了解到,奔腾的售价在上市当天才正式公布,定位为中级车。消费对象也由原来的单一的官车的形象,转变为私家车。

  业内人士分析,奔腾价格将不会高于马自达6系列,预计会在17万---21万。

  本月底,奔腾将代表一汽集团参加俄罗斯车展,接下来还可能前往迪拜车展。于奔腾一同前往的还有1台HQ3,其售价大约在40万至60万之间。赴车展的目的是为了打开独联体地区的市场。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