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鞑靼共和国代表团考察中大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9:54  新浪汽车

  8月16日,俄罗斯鞑靼共和国政府代表团一行十人赴江苏考察中大汽车,代表团此行目的是为了近距离了解中大客车的生产能力和产品工艺,并洽谈中大汽车城市公交系列客车批量出口俄罗斯鞑靼共和国的相关事宜。盐城市副市长周古城、外办主任赵宁、中大集团总裁徐连宽在盐城市政府接待大厅亲切接见代表团一行。

  在中大汽车新厂区代表团成员参观了现代化的客车生产装备,对中大汽车自行设计开发的“爱”系列豪华客车给予高度评价及赞扬。客人们还亲自试驾了中大YCK6126HC城市客车,对中大城市客车的机动、安全、节能等性能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并表示中大客车的品质已达到国际客车同步水平。

  中大集团总裁徐连宽表示,中大汽车作为国内规模最大的民营客车制造企业之一,始终坚持以打造中国经典客车,塑造民族品牌为己任,以更好的服务不断向国内外客户提供更高性价比的客车。俄方代表团团长表示,中大汽车是俄罗斯人民的老朋友,过去几年出口俄罗斯的中大城市公交车在俄罗斯运营状况良好,深受俄罗斯人民的喜爱。希望能够与中大汽车进行更为广泛的合作,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中俄人民的长久友谊做出贡献。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