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奔驰调整产品结构 国产奔驰E200K暂时停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9:43  东方早报

  作为豪华车的后来者,国产奔驰正在调整产品结构。记者昨天从奔驰经销商处获悉,由于销售不佳,国产奔驰E200K已经停产,可能于10月份增加配置后才会复出。

  昨天,上海的奔驰经销商告诉记者,由于国产奔驰销售量较小,消费者更多倾向于选择配置较高的E280,因此,北京奔驰调整了产品结构,停产了E200K。

  昨天,北京奔驰媒体经理阮伟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确认目前E280的销售更好一些。对于E200K停产的信息他表示厂家未向经销商发布过,但也未向记者确认是否停产。

  经销商告诉记者,E200K的停产可能是暂时的,属于生产调整,预计10月份增加配置、提高性价比后会复出。

  据悉,目前国产奔驰的产量很小,年产仅5000辆左右,这与宝马已经拉开巨大的差距。经销商透露,9月以后一套新的奔驰E级车的生产线会在北京奔驰投入使用。(记者 钱婵娟)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