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铃陆风将推出经济型轿车 外形酷似嘉年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9:24  网上车市
江铃陆风将推出经济型轿车外形酷似嘉年华

江铃JX7160L

    点击此处查看更多谍照图片

  自长安汽车与江铃集团共同组建了江铃控股公司以来,江铃陆风就列入了长安的整体品牌规划。继长安自主MPV以陆风风尚的品牌上市之后,长安的经济型轿车CV7也将归入陆风麾下。

  据了解CV7的产品型号为JX7160L,为一款经济型家庭轿车。JX7160L是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近期开发的一款轿车,委托德国EDAG公司设计。此车采用长安生产的JL475Q2型发动机,为直列四缸、四冲程、水冷、顶置凸轮轴、四气门电喷式汽油机。前悬架为麦弗逊独立式,后悬架为扭转梁随动臂式半独立式,承载式车身。

  JX7160L经济型家庭轿车的研制以自身力量为主,外力为辅。车架等主要总成都是江铃自产。江铃JX7160L经济型家庭轿车采用流水线生产方式,目前预计年产能力可达10000辆/年。

嘉年华

  从得到的照片来看,JX7160L的侧面造型与嘉年华颇为近似。虽说长安集团、和长安福特分属不同部门,两者并无直接关系,而且据说JX7160L的底盘是长安集团全新开发的。但是从侧面造型上来看,仍然不得不让人感觉JX7160L与嘉年华之间有某些联系。

  好在据得到的数据来看,JX7160L至少不是照搬嘉年华的底盘,而只换个“壳”而已。不过从数据的对比上看,JX7160L发动机的技术参数并不是很出色,虽然已经好于嘉年华。

  目前1.6L的自主品牌A0级家用经济型轿车价格集中在5.5-7万元。例如1.6L自由舰的厂家指导价为5.98-6.28万元,装备自产发动机的新旗云则为5.56-6.98万元。而江铃JX7160L在车身尺寸、技术水平和动力水平与对手相近的情况下,应该会采取相对的价格与配置优势来迈出长安自主轿车走出微车领域的重要一步。如同风尚上市时那出乎意料的低价,JX7160L也很可能低价位上市,其价格区间预计在5-6.5万元。(周凯)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