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口量增大 双环汽车拟海外建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9:09  每日经济新闻
  近日,双环汽车66辆CEO从天津港启航运抵东欧市场,双环汽车副总经理何泽同时透露,随着出口量的增大,双环汽车正在海外选址,谋求海外建厂。
 
  据介绍,此次出口的车型规格全部为超豪华四驱车,配置ABS防抱死系统、安全气囊、螺旋盘簧后悬架,通过意大利客商在东欧的销售网络销往罗马尼亚等国。
 
  此前,CEO经过意大利有关机构反复严格检测,在安全、环保、操控、节油等方面表现优异,深得意大利客商赞许。
 
  何泽国表示,出口国际市场一直是双环汽车发展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双环汽车在出口数量、出口地区上均有创新和突破,已先后与俄罗斯等40余国家和地区200多家外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今年以来与外商签署购车订单已逾万台。在7月底结束的广州车展上,双环汽车与外商签定意向协议30余份,草签定单2000余辆。
 
  随着出口量的增加,双环汽车已不满足于整车出口。何泽国透露,目前公司正在海外选址建造SKD、CKD工厂,该公司正与乌克兰、俄罗斯、埃及等国协商,在海外建造双环CEO,以便快速布局海外市场,提升自主品牌的综合竞争力。
 
  另据悉,双环汽车在海外营销网络和售后服务上也在不断建设和完善。
熊国志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