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瞄准自驾游市场 安飞士推带驾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9:09  每日经济新闻
  喜欢自驾游的您,是否曾因走错路而游意大减?昨天,《每日经济新闻》从安飞士获悉,该公司新近推出的针对自驾游市场的带驾服务,可解自驾游爱好者“走弯路”之苦。
 
  汽车租赁有自驾和带驾两种形式。后者一般都以外资企业、跨国公司驻沪机构租赁居多。但调查显示,在个人消费的自驾游市场,带驾消费也正在兴起。目前选择自助游的旅游者已占到总数的73%。消费者虽然认为自驾游比较自由,但也可能会导致既多走弯路浪费时间,人又会过于劳累,因而,一般在商务租车中才会出现的带驾服务,也悄然走进市民自驾游的行列。
 
  据安飞士的相关人员透露,目前私人消费选择带驾租车的主要有三类:一类是租车出游型,一类是探亲返乡型,一些在上海周边工作的人准备节假日回家与家人团聚,但由于本本族较多对地形不熟,回乡心切的他们便会选择带驾租车;还有一类是练习技术型,希望通过带驾提高自己的驾驶技术。
 
  据悉,目前安飞士汽车带驾租赁项目已在7个分公司、12个门店全面铺开,包括普桑、桑塔纳3000、帕萨特等不同车型不仅都能获得带驾服务项目,还能进行异地还车。
俞凌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