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M"晶锐"系列车膜破冰而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9:00  解放日报

  8月的上海烈日炎炎,“有车一族”难免担忧自己和爱车内饰遭受阳光的侵害。7日新闻发布会上,3M中国公司高层合力敲碎了一个冰雕汽车模型,其内部的“晶锐”光学微附汽车隔热膜随即破冰而出,适时为车内防晒提供了解决办法,也为申城汽车装饰消费业带来一抹凉意。

  3M“晶锐”光学微附汽车隔热膜运用目前全球最新的多层光学涂附技术,在一张薄膜内涂附多达240层的光学层。该产品隔紫外线率高达99.9%,相当于SPF1700的防晒值,并能隔绝97%导致热量的红外线,一定程度上能降低汽车的空调能耗。3M“晶锐”独特的斜射隔热技术,使该车膜在正午阳光斜射前挡风玻璃时的隔热率比清晨或傍晚阳光直射时提升7%至9%,可确保汽车内部在一天中最热的时候依旧保持凉爽。特殊的材质也使“晶锐”系列隔热膜具有极低的反射率,从而降低车主夜间行车的隐患。此外,由于“晶锐”系列隔热膜的材料完全不含金属成分,不会干扰车内通讯信号,长期使用后也不会受腐蚀。

  3M中国公司总经理余俊雄透露,这次推出的“晶锐”系列车膜是该公司目前最高端的车膜产品,其售价大约相当于市场上中档车膜的2至3倍。每位消费者在3M授权的汽车美容施工中心贴膜后,都可通过网络获得3M电子质保卡以保障其产品质量。(李博羿)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装饰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