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重汽获6亿元出口专项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9:00  解放日报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批准给予中国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6亿元人民币的高新技术产品出口专项信贷资金支持,首批4亿元已到位。这是目前国内汽车生产企业获得的单笔额度最大的出口信贷资金。

  自2001年重组以来,中国重汽在坚持自主创新的同时大力实施国际化战略,积极开辟非洲、中东、东南亚和北亚市场,2005年实现出口创汇1.32亿美元,跃居国内汽车行业首位。今年1至6月又实现整车出口4336辆,出口创汇1.25亿美元,同比增长170%。

  中国重汽副总经理王光西表示,国家进出口银行给予重汽的6亿元出口信贷支持,不仅为中国重汽出口车的生产组织解决了流动资金问题,还将大大推动公司国际化战略的实施步伐。

  (郭化南)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