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汽车销售公司开展安吉路演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9:00  解放日报

  对于用车一族,夏天是较为头疼的季节,不仅高温引发的空调、轮胎、发动机等问题不期而遇,烈日的曝晒和突如其来的雷阵雨也常使爱车陷于水深火热之中。如何对这些问题进行事先预防和事后补救?能否找到一个贴心管家帮他们解决这些问题?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旗下的汽车服务品牌“安吉汽车服务”有志担当起这一重任。8月12日,上汽销售公司在上海城市中心地标来福士广场中庭举办大型路演活动,推广其“安吉汽车服务”品牌,为广大用车一族提供多种汽车售后服务,也为盛夏汽车消费市场注入一股清新气息。

  “安吉,启动汽车新生活”路演活动,此前分别于5月和6月在徐家汇和古北举行过两场。与前两次不同,这次活动紧扣盛夏送清凉的主题,为用车一族提供夏季汽车养护、夏季车用饰品等相关咨询服务,现场专业车辆维修技师和服务专家也为寻求帮助的用车一族提供支持。现场还展示上汽销售公司代理的韩国双龙新款越野轿车爱腾(Actyon)和日本富士重工斯巴鲁翼豹(Impreza)两款车型,让爱车一族耳目一新。

  据悉,整个“安吉,启动汽车新生活”路演活动从5月开始,每月在上海的主要商业区、大型社区进行巡回展示、咨询服务和体验服务,给予广大爱车族更多机会进行现场试乘试驾、保养体验、车辆改装、旧车评估等综合性用车体验,丰富用车生活。

  (储美晴)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