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让科普更妙趣横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9:00  解放日报

  10日的港汇广场大厅布局非比寻常,在崭新的POLO劲情、劲取轿车一左一右的护卫下,以“科技也疯狂”为主题的Discovery探索频道全国巡展活动上海站隆重开幕。

  这一大型展会旨在以充满趣味性的方式来展现科学的魅力,现场不仅放映了《地球也疯狂》、《科技新未来》等探索频道的精选新片,还为观众设计了妙趣横生的互动单元。模拟飓风场景的风洞让参观者亲身体验灾难形成的过程;配套的电脑游戏令孩子们频频驻足;有奖问答环节也使观众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节目的内容。

  这次巡展由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全程支持。观众可以在会场的科技新未来主题区零距离接触到上海大众提供的POLO劲情、劲取轿车,而这两款兼具POLO经典品质与本土化革新设计的新锐车型蕴涵了上海大众领先的汽车科技,其品牌内涵恰与探索频道的栏目宗旨契合。

  据悉,这次展会是上海大众与探索频道继2005年全国巡展以来的再度携手。Discovery中国区总经理张方表示,“科技也疯狂”活动结合了合作双方的各自优势,将为中国观众带来最前沿有趣的科技。

  (李博羿)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