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售后服务技能赛总攻告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9:00  解放日报

  7月28日,广州本田第六届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总决赛在广州举行,广本优秀的销售服务特约店由此脱颖而出,将代表广州本田参加第九届本田亚洲大洋州技术技能竞赛。该项竞赛于今年5月9日正式启动,来自广本全国251家特约店的753名选手参赛,经过初赛以及在深圳、南京、北京、成都4个城市的分站赛后,每站前6名共24支代表队进入总决赛。

  这届技术技能比赛以“服务综合技能赛”为主题,内容包括前台接待规范和问诊技巧、一万公里快修实操、机修疑难问题维修实操,通过比赛全方位提高特约店对用户的服务水平。

  另据悉,广州本田7月份产销轿车分别为18001辆和16728辆,1至7月累计生产轿车144524辆,同比增长9.0%,累计销售轿车140230辆,同比增长8.5%。其中雅阁轿车7月份销售6579台,1至7月累计销售68914台,同比增长4.8%,在中高档轿车市场依旧名列前茅。另据国家发改委日前公布的35家企业407款轿车的测试油耗数据显示,飞度和思迪轿车在1.5L级别油耗最低,雅阁轿车的油耗在2.4L级别也居于前列。

  (汪伟)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