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注"隐性成本",江南汽车启动"配件放心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8:5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宁)近日,记者从江南汽车公司总部获悉,江南汽车筹备已久的“配件放心工程”已于日前正式启动。在未来的两到三年内,江南汽车公司总部将投入3000万元,用于建立、完善现其热销的江南精灵、江南传奇、江南奥拓等各车型的配件直销网络,从而有效降低江南汽车用户购车后的隐性成本,提高江南汽车的市场竞争力。这是江南汽车继取消经销保证金,推出“零门槛”经销政策后的又一项重大市场举措。

  据介绍,江南汽车“配件放心工程”主要分为两部分,一是依托江南汽车不断完善的销售网络,在全国建立30个反应快速的大型原厂件配送中心,同时和各地资质不错的汽车维修厂达成协议,形成一个立体的、庞大的原厂汽车配件的直销网络,减少中间环节,使江南汽车用户能够快捷、有效地获得原厂的配件,且价格便宜。另一部分是建立强大的汽车配件数据库,对经常用到的配件进行科学分析,根据市场汽车保有量进行科学库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