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体验精彩共享,福特蒙迪欧再献三重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8:50  燕赵都市报

  继6月推出“夏日激情献礼”之后,长安福特近日又有新举动:从2006年7月1日开始,长安福特全国范围内的授权经销商,将同期推出“三重大礼—精彩双人行+全年好享受+试驾送体恤”用户回馈活动。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亲身体验到06款福特蒙迪欧带来的完美驾乘感受并体会试驾带来的“精彩生活”,从7月1日到8月31日,凡参与福特蒙迪欧试驾活动,即可获得长安福特精心订制的T恤1件。长安福特同时宣布,每周将从所有的试驾客户里,通过幸运抽奖的方式抽出1名客户,赠送为期1年的蒙迪欧2.0精英款使用权限(带全年全额保险和全年保修)。

  此外,对于任何在活动期间购买蒙迪欧的用户,长安福特将送上价值6000元的三天两夜“精彩双飞双人游”。

  (小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