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会电影汽车文化夜市精彩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8:50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宁)为响应市委、市政府为老百姓办40件实事的要求,河北奇正方圆电影公司与虹桥传媒联合各汽车厂商共同联合推出了河北汽车文化电影夜市活动。从8月11日到9月中旬,每天下午17时到晚上23时,在省博物馆文化广场,将连续为省会市民上映百部电影大片。届时,省会各汽车商家也将针对本活动推出不同的汽车文化及车型展示,一展各自风采。

  炎炎夏日,举办此类活动不仅大大方便了省会市民赏车、选车,而且丰富了市民的业余休闲生活,得到了众多市民的一致好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