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九大优势造就一流车展,第三届购车节虚席以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8:50  燕赵都市报

  为迎接2006年汽车消费旺季,延续《燕赵都市报》第一、第二届购车节的巨大影响和良好口碑,传承“我们帮想买车的人买车,我们帮想卖车的人卖车”的服务理念,燕赵都市报社、雅风传媒联合推出“第三届购车节暨试乘试驾会”。活动定于2006年9月15日———9月17日在省博物馆广场举行,为期3天。

  本次购车节的目的不仅是全面展示进口、合资、国产车型,更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试乘试驾机会,便于消费者比较、选购称心爱车。在2004、2005年连续两届购车节暨试乘试驾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充分发挥燕赵都市报强势媒体的宣传优势及车周刊的专业性、权威性,雅风传媒举办大型会展专业性,共同打造2006年河北汽车销售市场“金九银十”的汽车盛宴,为商家和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服务。

  本届购车节具有以下九大优势:

  优势一:最强的媒体平台。

  本报一纸风行燕赵,日均发行量突破100万,全省发行量第一,省会发行量第一。

  优势二:专业权威的专刊———车周刊。

  与车共荣,一如既往地履行自己独立、客观、公正、负责的价值观,以自身的专业性和服务理念,刊发深度、权威报道,组织主办大型活动,为广大读者服务,为广大车商服务,而且我们还要把服务延伸到报纸之外。

  优势三:最具人气的地理位置。

  河北省博物馆广场占地52500平方米,位于市区主干道中山路与广安大街交口处,地处市中心繁华街道。该广场具有交通便利、人流量大、社会影响力大、信息传递速度快等显著优势。

  优势四:超值的新闻报道。

  本次活动将会得到本报全方位的媒体报道,地毯式轰炸广告宣传,赋予本次活动极高的知名度和巨大的影响力。

  优势五:具有经验丰富的办展机构。

  雅风传媒,是一个专业的办展公司,成功举办多起如《燕赵都市报》第一届、第二届购车节,2005年的廊坊国际车展等。

  优势六:超值的广告价格及回报。

  2006年9月15日推出第3届购车节特刊,特刊加印5万份现场派发,实行买一送一,车周刊广告咨询电话:0311-86067444。

  优势七:震撼人心的大礼。

  本次活动得到上海华普汽车公司特别支持,本报为活动准备了两辆总价值14万元的华普汽车,将于现场抽取,这将为本次活动吸引巨大的人气。

  抽奖车型介绍:

  海尚MA是上海华普车系中以时尚靓丽为定位的中级轿车,2005年11月上市,该车外型大气,线条流畅,欧系底盘设计,日系发动机技术,搭载华普自主研发的排量为1.5L、1.8L发动机,匹配德国BOSCH公司最新第三代发动机智能管理系统(M7),风阻系数仅为0.32,全方位的节能设计,有效降低了油耗。ABS+EBD更能确保北方用户冬季行车安全。海尚MA将许多流行车型的优秀功能集于一身,堪称“黄金配置的集合体”。

  尺寸(长/宽/高):4440/1710/1430mm

  轴距(mm):2540

  排量(L):1.498,1.762

  油耗(L/100km):≤5,≤6

  最大输出扭矩(N.m/rpm):128/3400,156/3400

  优势八:精彩的现场活动。

  如长安福特汽车公司协办的“福特杯”摄影大赛,评车评模及表演等。

  优势九:贴心的服务。

  开通团购服务、设立购车顾问、举办新车上市发布、专业权威的车周刊评述、免费加盟都市车行俱乐部个人会员享受服务。

  (本报记者:王飞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