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省会车商盛情以待购车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8:50  燕赵都市报

  日前,在本报举行的购车节推广说明会上,省会各大汽车厂商代表聚首省会世贸广场,畅谈省会汽车发展大计,对本报已经举办两届的购车节赞赏有加,对未来的第三届购车节暨试乘试驾会充满了期望。

  两届购车节,两次购车潮

  一谈到购车节,河北派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建勇就很是高兴:我们参加历届购车节,感觉购车节有三大功能,一是展示我们自身和菲亚特产品的形象,二是同行间的交流,三是带动菲亚特汽车的销售。“燕赵都市报购车节”的优势在于辐射全省,有利于河北派力形象和菲亚特汽车品牌的传播,所以每届我们都很重视。

  “燕赵都市报购车节”在带动产品销售方面的作用比较突出,因为华北地区是国内汽车消费最活跃、潜力最大的市场,参加车展对于促进销售还是很有好处。因此,今年我们对“燕赵都市报购车节”的重视程度很高。

  “第一届购车节,来询问我们车型的人很多”,对于前两届的购车节盛况,王建勇仍历历在目:我们觉得这种大规模的车展对汽车品牌的提升有很大的好处。2004年菲亚特派力奥是一款世界范围内的获得成功车型:外形时尚可人。内饰小巧精致。派力奥通过不同色彩和材料的搭配运用,整体视觉效果令人满意。这次派力奥汽车的展示,让不少朋友都很好奇,很感兴趣,3天时间里,约有数千名消费者对这款车感兴趣,不少人都被她那美丽的外观,高贵的气质,卓越的性能所折服,纷纷掏钱下单购车。

  第二届购车节,这次观展的消费者有很大一部分都是非常成熟的购买者,他们的购车理念跟以前都不一样了,变得很理性,很仔细很考究,而且现在的消费者对汽车的了解也更加深入了,他们对车型的对比显得更加的专业。另一方面,我们通过给这些消费者讲解菲亚特的性能,并通过试乘试驾让他们的心目中有一个衡量的指标,就算现场不买车,也可以让消费者心目中有一个定性定量的东西,有利于品牌的宣传。

  购车节尚早,车商齐备战

  对于将于9月15日开展的第三届购车节,各大车商都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而且都作了充分部署。

  石家庄纪元丰田市场部经理韩静女士充满期待地说,作为丰田在省会的第三家专卖店,我们开业不久,但销售业绩很好。作为新店,没能赶上前两次购车节,但是对那两次购车节的盛况早有耳闻,所以我们这次争取补上这一课,把我们的新品和新店形象一同展示出去。

  河北派力市场部经理杨静女士则信心十足地说:“第三届购车车:我们会对自己的展位进行了全面重点包装,其展示形象与往年相比将有较大提升,我们将隆重推出刚刚在广州车展首度亮相的新车———派朗。

  杨静还表示,Perla派朗是一款值得期待的车型,是按照菲亚特品牌理念开发出来的最新产品,进一步丰富了南京菲亚特的产品线。其杰出的设计富有强烈的竞争力,体现出集简洁、俊朗、舒适、安全于一体的优势。与同级别车型相比,派朗主要具有五大优势:气派俊朗的外部车身设计;欧式经典的内部风格;搭配1.7L发动机与FIATC510变速箱;先进的B-CAN电控系统(包括新开发的车身电脑、组合仪表和发动机ECU);还有牢固可靠的欧洲底盘。她一口气数落出新车的卖点,也大有在车展上一鼓作气,大展身手之势。

  此外,省会各大品牌的老总在说明会上表示,他们都对第三届购车节充满期待,并作了积极筹备。

  未来购车节相信会更好

  “在前两届购车节上,组委会举办的汽车模特大赛、汽车摄影大赛与我们自己在现场开展的表演、试乘试驾、现场抽奖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聚集了人气,使我们顺利达到了促销的目的,同时也提升了汽车和企业品牌形象。”在推广说明会上,省会车商还纷纷对购车节献计献策说,希望本届车展上增添更多的汽车文化活动。

  “燕赵都市报购车节”有着非常大的影响和良好的声誉,而且一年比一年办得好,本次车展不但规模大,形象好,而且规格高,这说明,已经连续举办了二届的“购车节”在一步一步走向成熟和成功,并且在新闻媒体、相关职能部门和消费者心中占据了非常重要的地位。希望“燕赵都市报购车节”能一如继往地办下去,并成为一个在国内都具有影响力的家用车展。

  (本报记者:戈广安 )

  离本报主办的第三届购车节暨试乘试驾会仅有一个月时间了,各项准备工作已陆续展开,招商活动已初具成效。那么,各家车商是如何看待本届购车节、又将怎样参与呢?记者日前采访了部分汽车销售企业的负责人。

  华普:乐意成为都市报的合作伙伴

  上海华普汽车天津中心主任陈昌武先生,是记者的好朋友。谈及本届购车节,他十分兴奋,他告诉记者:他们已决定成为本届购车节最重要的赞助商,提供两辆总价值14万余元的轿车作为奖品,“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华普汽车,让华普汽车把幸运和祝福带给更多的消费者。”

  去年本报举办第二届购车节暨试乘试驾会时,华普一直想成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但由于迟了一步,被其他品牌捷足先登。对此陈昌武一直耿耿于怀。今年一听说本报将举办第三届购车节,便在第一时间与本报车周刊负责人取得了联系,一举成为本届购车节最主要赞助商。

  润丰:对都市报情有独钟,对购车节寄予厚望

  河北润丰汽贸总经理刘泽辉一直是本报的忠实读者,作为汽车界业内人士,他关注着本报车周刊举办的每一次活动。虽然每年省内都会有各种组织举办多次汽车展销活动,但自从2004年本报举办第一届购车节以来,他就一直坚持参加。

  刘泽辉认为:选合作伙伴一定要选最强的,强强联合才能有所作为;选合作媒体就要选都市报这样有影响的强势媒体,有影响才能有效果。选择强势平台,才能达到最好的宣传效果。

  骏通:购车节,最好的宣传平台

  作为省会两家北京现代4S店之一,河北骏通汽贸对本报前两届购车节一直非常重视,谈及本届购车节,骏通总经理曹长生表示:他们将携北京现代五款车型参加,参展规格将超越前两届。

  曹长生表示,骏通一直比较重视各种户外展示活动,而近年来由都市报主办的购车节因其规模巨大、参与人数众多、影响广泛,而格外受到骏通的重视。虽然离购车节开幕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但他们已开始进行各项准备工作。北京现代在售的五款车型:伊兰特、索纳塔、NF御翔、途胜及雅绅特,将全部参展。他们将珍惜此次购车节的机会,把北京现代的风采展示出来。

  盛华:新业务将呈现购车节

  河北盛华汽贸市场部张化美经理告诉记者:本届购车节,盛华除了展车外,还将重点推介其GMAC贷款业务。消费者不用首付而且还能无息贷款,真正实现新车零首付、零利息零风险购买。同时,该公司还推出了二手车置换按揭贷款的业务,消费者的旧车可以在该公司评估,无论评估价格高低均可用于新车首付,车主不用像以往一样必须补足首付款后才能提新车,专业信贷人员将根据置换后的费用为车主推荐适合的按揭方式,让消费者可以在最短的时间轻松更换新车。

  盛捷:借购车节东风再上新台阶

  河北盛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对记者说,该公司是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授权经营比亚迪汽车的特许经销商,是省会首家按照比亚迪汽车标准兴建的4S店。主要经营比亚迪生产的包括F3、福莱尔等多款系列轿车。

  公司在购车节上参展的车型是比亚迪F3舒适型,价格:80800元。

  负责人说,都市报办的第三届购车节会在前二届购车节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办得更好更成功,购车节能为我们提供一个展示的舞台,更好地宣传我们的车型。相信所有的车型在此次车展中,适逢"金九银十"的良好时机,会再创一次销售高峰。

  (本报记者:刘勇、王秀敏 )

  第三届购车节的招商工作正在进行中,来自全省各地的电话不断,很多读者表示当天一定来现场购车。

  在本报上周四第三届购车节说明会上,多家经销商表示将积极参加,如:晨阳汽贸、东风小霸王专卖、龙泽汽贸、曙光汽车、文盛汽贸、长城汽车、海南马自达、盛合汽贸、东南专卖、东风标致、昌河汽车、长安汽车、汇丰汽贸、上海大众、奇瑞汽车、双环汽车、红旗轿车、荣华汽贸、同力汽贸等。多家汽车公司及经销商均表示,将在第三节购车节上为全省消费者送上精彩大礼。

  华信:香车美女效应造强势品牌

  东风日产华信专营店经理贾伟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参加了燕赵都市报第一、二届购车节,带给我们很多的收益。相信此次燕赵都市报购车节,会给汽车经销商和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首先,每次购车节的时间选择都非常合理,它使消费者可以在同一时间内尽情地赏车、购车,为其在最短时间内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车型提供了便利;也给更多的汽车经销商一个相互沟通和展现自我的平台。对于我们东风NISSAN公司来说,每一次购车节带给我们的意义和影响都是深远的。我们将把香车、美女、优秀的汽车销售顾问、企业文化等展现给广大消费者。

  我们相信,第三届购车节会在第一、第二届购车节暨试乘试驾会丰富经验和良好口碑的基础上,形成汽车消费的强势品牌,造就业内强大的影响力。相信这些都是汽车经销商支持第三届购车节的原因。

  佳信:天时、地利、人和尽现车展

  据河北佳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方浩介绍,该公司先后参加了燕赵都市报社举办的前两届购车节。公司准备在燕赵都市报第三届购车节上推出三菱帕杰罗和猎豹系列品牌。

  河北佳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主要经销越野车系列。连续三年在华北、东北地区位居销量第二,年销售量达到了500台。

  方浩说:燕赵都市报社举办的前两届购车节很成功。不仅扩大了经销商的市场,提高了企业的知名度,而且购车节地点选择得很好,购车节办得越来越有品味,越来越有自己的品牌了。

  谈到对此次购车节的建议,方浩说,购车节前还应继续造声势,加大车展的广告宣传力度。我们对都市报的购车节有信心,希望能取得圆满成功。

  吉利:全力推出,主打国产品牌

  近日记者从石家庄吉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一款在美日之星的基础上进行多项技术改进,无论在美观性、安全性、实用性等方面都有很大提升的新美日之星已经登陆省城。新美日之星有1.1L和1.3L两个排量,分基本型、标准型和舒适型,价格为35999元-42999元。

  另据了解,新产品———优利欧幸福版1.1L销售异常火暴,仅上周日一天就销售5台。据该公司销售部经理侯承彬介绍,优利欧幸福版1.1L是吉利公司针对当前油价上涨,而适时推出的新产品。

  侯承彬向记者介绍,他们在燕赵都市报第三届购车节上会推出自己的主打产品,向市民推出令人放心的新车。

  吉奥:汽车文化的盛宴,民族品牌的展台

  华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表示,由权威媒体主办的购车节对车市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已经成功举办两届的“购车节”,是为商家和消费者搭建的平台,是汽车文化的交流阵地。是汽车文化的盛宴,更是民族汽车品牌的展台。准车主在这可以放心购车。

  吉奥希望携伊美参加购车节。采用日本设计的伊美,采用轿车化悬挂系统,是一款全新概念的小型多功能商务车。其消费人群定位于中小企业家。配备宗申465Q发动机,4缸多点电喷,排量1.1L,达到国Ⅲ标准,低油耗5.6L/100KM,高扭距,最高时速140KM/H。其凸长车头设计,符合国家安全碰撞标准。其动力显著,安全性强,尤其适用于城乡路况。

  做为吉奥经销商,吉奥汽车新近推出2.0L排量GS50也将于明年登陆省会,此款车型所适用的税率仅相当于普通家用小轿车,和目前的主流SUV相比,所承担的税率要降低近一半。在当前油价不断高涨的大背景下,吉奥推出2.0L黄金排量SUV车型无疑形势看好。吉奥率先跨过“国三”环保标准门槛后,又力推在SUV市场中被称为“黄金排量”的2.0L新车型GS50,在当前的车市极为重要。

  总经理表示像吉奥这样的民族企业对柴油车和小排量车市场的不断加码,将进一步催热国内乘用车节能化消费潮流,希望吉奥将这种环保、节能的企业文化通过燕赵都市报第三届购车节传递给消费者。

  (本报记者:王秀敏、王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