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恩15载,一汽-大众倾情回馈活动进行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8:50  燕赵都市报

  为庆祝一汽-大众成立15周年,并纪念第一百万辆捷达轿车正式下线。近日,鲁冀区域激情演绎着“感恩十五载,倾情回馈”大型活动,以答谢15年来广大客户对一汽-大众的支持和厚爱。

  自8月1日活动正式启动至今,市场反映怎么样?用户感觉如何呢?带着疑问,笔者走访了本地一家一汽-大众专营店,进行了现场了解。

  走访时正值周末,专营店的销售大厅里人头攒动、熙熙攘攘,穿梭在展车之间忙碌的看车用户把宽敞明亮的展厅渲染出了些许节日气氛。当然,人群围观的焦点还是展厅内排列有序的捷达春天、前卫,高尔夫等车型。从销售顾问处我们了解到,仅上午半天已经卖出了5辆车。销售员小李的得意溢于言表。他兴奋地告诉笔者,刚刚他又卖出了1辆捷达前卫,“感恩十五载,倾情回馈”活动进行近半月以来,自己卖出的车已达9辆,其他销售人员的“战绩”也都不错。看来小李对突破20辆车的预定指标是信心十足。准车主黄先生半开玩笑地告诉笔者:他早就看好捷达春天这款车型,和众多一汽-大众的拥戴者一样,就等着一汽-大众搞活动了,这次终于是如愿以偿啦。

  在展厅二楼,笔者遇见了负责市场部的张经理。张经理对这次回馈活动效果十分满意。活动进行了近半,店内共卖出50余部车,展厅集客量也大幅上升。销售车型以捷达为主,约占总数的6成,现在看这种势头有望持续保持下去。据悉,区域内其余专营店也是捷报频传。这次活动使一汽-大众的客户们体会到了厂家对广大消费者的真情厚意,同时也得到了经销商们的热情支持,如此好性能的车型碰上了这般好的购买佳期,自然是占尽天机。

  随着一汽-大众新宝来的上市以及速腾的持续热销,加之近期推出的针对捷达及高尔夫用户的优惠活动,使一汽-大众经销商在传统车市淡季却经历着销售的春天。我们期待着一汽-大众能有更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有更丰厚的让利活动回馈消费者,让更多支持、喜爱一汽-大众车的消费者得偿所愿。

  (小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