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哈弗降价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6日 02:07  新闻晨报

  □夏文强

  近日,长城汽车宣布,哈弗

  CUV两驱、四驱四个品种在国内市场全线降价8000元,降价后的哈弗

  CUV终端销售价格为:两驱豪华型、超豪华型分别为10.58万元、11.98万元,四驱豪华型、超豪华型分别为11.78万元、13.18万元。此次降价品种全部是今年最新款式,均为加装了ABS+EBD(其中超豪华型标配双安全气囊)的哈弗B3。

  据了解,哈弗自去年6月份批量上市以来,一直畅销不衰,被业界誉为“叫好又叫座”的车型,并成为销量最大的10万元以上的自主品牌车型。今年1-7月,在油价持续上涨,对SUV十分不利的情况下,哈弗销量仍一路领先,在全部SUV单品牌销量中位列三强。尤其是今年3月,哈弗按照国际最高安全测试标准欧洲NCAP进行了全程碰撞,一举达到了欧洲NCAP标准四星级安全水平,成为名副其实的“自主品牌国际最高标准第一撞”,在业界产生了强烈的反响。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