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车大讲堂--消费者教育课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8:34  新浪汽车

  时间:2006.08.01~2006.10.30

  汽车已走进了我们普通人的生活,日常的养车、用车也一直的困扰着我们;多长时间需要更换机油/三滤?多长时间需要更换轮胎?在什么时候需要做什么样的保养服务项目才会让爱车时时保持最佳行车状态等等,都成为我们日常养车、用车关注的焦点。其实,这一切都是有章可循的。

  让我们一起关注“2006中国汽车生活展”开辟的“爱车大讲堂”吧,我们通过生动形象的互动形式,由专家向您详细讲解养车用车的知识,解除您在养车、用车上遇到的各种问题。

  赶快参与到其中来吧,您一定能从中获益非浅,而且还将获得由中国汽车生活展组委会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哦。

  还等什么,赶快来体验一下我们中国汽车生活展的爱车大讲堂风暴吧。

(编辑:郭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