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东方之子精神的浓缩 精于“芯”简于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6:47  新浪汽车

  汽车的精神,在于性能与观感的完美结合。只有形神兼备,才能成为车主们的最爱。在国内中级车市场竞争非常激烈的情况下,奇瑞的“夏日商务先锋活动”使一直热销的东方之子更成为了消费者的最爱、销售商的新宠。

  精于“芯”:

  目前国内市场上销售的中级车各具特点,但能将动力性、经济性和观赏性完美统一的恐怕还不多。不过奇瑞东方之子就能做到这一点,而且还相当出色。

  东方之子不仅在各种品牌的中级商务车市场赢得了众多追捧者,更以具先进技术的“中国芯”发动ACTECO成为了油价狂涨后最值得购买的国产中级车。东方之子从一露面到持续热销,成功的最大一点就是搭载了奇瑞完全自主产权的ACTECO发动机。

  经过世界知名公司的专门调校,搭载ACTECO2.0L的东方之子2000转时就能产生155NM的强劲扭矩,5500转即达到95KW的最大功率,动力不亚于2..4L发动机,油耗却仅相当于1.6L的经济型轿车,提速快、动力强而且油耗低。它2.0L百公里等速油耗为6.3L,城市道路油耗也只有8L。

  车主感言:尽管油价不断上涨,但有了ACTECO,东方之子就不用担心油耗过高了。

  简于形:

  作为奇瑞高端车的代表,东方之子可以说是成功之作。它简约而舒展大气的设计、流畅的外形、光洁的色彩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它尾部造型独特干练、简洁大方,将功能与造型完美地结合;它的两种内饰大量使用了浅色元素,使整车的内部空间简洁、明快、宽大而舒适;它支撑性良好的驾驶座椅可八向调节,保证了相当好的舒适度,这种舒适度还体现在后排座椅上。在高速行驶时,东方之子的密封性也能把风噪声降低,让乘坐成为了一种贴心的享受。

  车主感言:配置齐全,空间大而又舒服,价格却不高,东方之子这样性价比的中级车可不多见。

  精于“芯”、简于形。人们称“经典”为经久不衰的传世之作。其实不论是美好的记忆或是精彩的片断,只要能够打动人心且长时间驻留,都能成为“经典”。而且经典也与汽车有关,也许也会与奇瑞东方之子有关。

(编辑:刘理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